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呀,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呀,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到了,秋天是多麼美麗呀!

  金色的秋天,原野美麗得像一個新娘,大地給她穿起了鮮艷的繡花衣裳。蔚藍的天空,一塵不染,晶瑩透明。田野忽然變得遼闊、開朗,槐、柳、梧桐,閃耀着金色的光彩。草地上野菊花搖着小手掌似的葉片,風兒搖着金車輪似的花朵,粉紅色的波斯菊、鮮紅的野百合花、亭亭玉立的金針花,正如絲絨錦繡,裝飾着無邊的大地。金秋季節,蒼山翠嶺間楓葉紅了,山果黃了,好像一幅五彩斑斕的錦屏。秋呀,你是多麼迷人,多麼可愛!

  秋日,樹木開始變色,葉子紛紛脫落,在風中翻飛着,飄蕩着,旋轉着,發出簌簌的聲音。千萬片葉子好似漫天大雪,在空中靜靜得翻旋飛舞。連着颳了幾陣西北風,樹枝都變成光胳膊了。大地可高興了!樹葉飄落下來,遍地似塗上一層黃色。朔風乍起,落葉偏偏,恰如仙女玉扇墜地。我看着它們,不由想起兩句詩:“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葉花”,“不怕西風吹葉落,只愁無處着秋聲”。秋呀,你是多麼淘氣!

  秋天來了,萬山紅遍,楓葉如舟,落木蕭蕭,赤城霞起。秋呀,我愛淘氣、可愛、迷人的你!

您正在瀏覽: 秋呀,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呀,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