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小學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小學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歲月無痕、時光無情,屈指數來,我在小學已度過了將近六個春秋,六年,是何等漫長、又是何等短暫,以前我不知道珍惜,只是和同學們一起平平淡淡地度過時光,現在即將和同學們分離,驀然回首,才知和同學老師在一起,是何等快樂。

  在那依然喧囂熱鬧的操場上,幾個月後是否還有我和你們盡情嬉戲,無憂無慮玩耍時的燦爛笑容?在那仍然傳出琅琅讀書聲的教室里,幾個月後是否還保留着我和你們的歡聲笑語?在那依舊人來人往、熱鬧非凡的校園裡,幾個月後是否只剩下你和我各奔東西的模糊殘影?

  我們好像一朵朵潔白的雲,組成了一道風景,畢業的風一吹,這些雲將飄落到五湖四海、天涯海角。小學時光,更離不開老師,是老師在我們哭哭啼啼的那個階段培養我們,是老師在我們剛剛懂事的時候指引我們,又是老師在我們漸漸成熟的時候教育我們,老師的恩情比天高,比海深,或許我們曾經對老師不敬,但在這即將分離的時刻,我們必須珍惜陪伴我們走過六年時光的恩師,‘‘一日為師,終生為父’’我們的老師陪伴我們走過六年,他們好像我們的父母,用知識的甘泉灌溉着我們這些幼苗。

  長大了,不會再為了比別人少些分數而淚流滿面;長大了,不會再為得了一百分而輾轉反側、徹夜難眠;長大了,不會再為和同學糾纏究竟有多少個星星而一直仰望星空。捕捉星星的影子;長大了,小鳥飛出巢穴了,難道就要和小學夥伴分離了嗎?

  我們要珍惜餘下的幾個月時光,從現在開始,和同學友好相處;從現在做起,做一隻雛鷹,盡情和同伴們在校園的天空中翱翔;從今天開始,珍惜老師的諄諄教導,循循善誘。

  和同學們的記憶很美好,很幸福。我和他們同在一個屋檐下,一起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一起歡笑,一起流淚,一起在遇到困難時冥思苦想,一起在成功的時候開懷大笑,一起在人生起點努力衝刺。小學時光如一首歌般雖然短暫卻很美好,在聽完之後留給我無窮無盡的回味;小學時光如一場夢般奇妙而快樂,在醒后仍然會留有記憶;小學時光如一杯茶般沁人心脾,蕩漾心間,在品完之後仍會回味無窮,余香縈繞,如此美好的時光,我們怎能不好好珍惜?

  或許有一天,我在記憶深處把曾經的童年尋找,再無盡回憶中把小學朋友追尋,那樣千里之外的思念豈不是過於凄涼,如果現在不珍惜小學時光,等到以後真正讀懂人生,看破紅塵,再懷念天真爛漫的小學時光,那樣會不會更加傷感?會不會幾個月後的分離,是永遠的訣別?

  終究有一天,我們會明白:小學的友誼才是最純潔、最美的;小學時我們的夢想,才真正讓我們翱翔;小學時老師耐心的指引,才最讓我們受益匪淺;小學時做下的事情,最讓我們刻骨銘心;小學時灑下的陽光,才會溫暖我們以後的道路;小學時的形形色色,才讓我們真正讀懂生命。

  六年時光,光陰荏苒、稍縱即逝,小學生活,光陰似箭、白駒過隙,小學時光不過彈指一揮間。我相信,小學時光決不是過眼雲煙,小學時光是美好人生的開始,我要珍惜小學時光,讓小學時光如煙花般燦爛、如風鈴般發出清脆的聲響。六年級:淺夏晴天

您正在瀏覽: 再見!小學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