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時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時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些在惡作劇時代、慢速時代、快速時代……的人們呀,要說什麼時代最好,那你們就來我們這裡吧。

  我們時代的孩子,每天上課就是玩電腦,寫字全部用電腦打字,那些筆在我們這裡就算是垃圾,上語文課,着名教師用電腦給我們把知識告訴我們,給我們上課,上數學課錢學森老師給我們講課,作文課,老師給我們講作文,作業就是在創新網裡寫5篇作文,而且要是精華,我們班裡現在一大半都是天才。

  我們這的東西都是不要錢的,只要想拿就可以隨便拿走的,那是因為在普通時代的人常常為了錢而傷了和氣。所以我們這不要錢。

  我們這是很尊老愛幼的,什麼都是老人和小孩為主,每個地方都會有老人和小孩的特殊地方,別人不可以在這,聽說有些時代的人都是“盲人”。

  我們和慢速時代、快速時代更不一樣,我們的速度在上學時候會比快速時代的速度更快,但是在我們放假時候我們則會度秒如年,凡是快樂就會很漫長,但是痛苦很少??不,就是沒有痛苦。

  想來的趕快來吧,車票錢我們報銷。

您正在瀏覽: 快樂時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