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討厭的爸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的爸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好討厭爸媽啊!

  早上,我十點就起床寫作業了,爸媽那時還沒起床,等他們起床我都已經寫了三樣作業了,媽媽起床看見我在悠閑的走來走去,以為我不想寫作業在玩,就叫我去收衣服,我收完衣服,洗衣機的衣服又好了,媽媽又叫我去晾衣服,我晾完衣服剛坐下來。爸爸起床了,就叫我去洗菜——媽媽買菜回來了,我說;“爸爸我等等再去洗,好累啊!”可是爸爸說:“立刻,馬上”我說:“不要。”爸爸看我這樣又要使用他那招“必殺”了——1,2,3,我只好去洗菜了,不然我會受“皮肉之苦”的。我洗完菜之後,剛要做下來看下電視,看不到五分鐘,爸爸就把電視關了,說:“還不來吃飯。”我只好去吃飯了。

  中午我吃完飯,我又被叫去寫作業,我寫了一個小時多,就跑去爸爸身邊一起看電腦,我看不到兩分鐘,爸爸就說:“還看,還不去寫作業。”我忙辨認說:“我已經寫了一個小時多了,還寫?況且我看電腦看不到五分鐘。”爸爸說:“你做作業才做了五分鐘就看了半個小時電腦,還不快去寫!”坑爹啊!在爸爸的眼裡我寫作業一個小時相當於他的五分鐘,我玩電腦,看電視,看電腦五分鐘相當於半個小時。我只好去寫作業了。

  今天好煩!

 六年級:方銘傑

您正在瀏覽: 討厭的爸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的爸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