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討厭老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討厭老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討厭老鼠

  “老鼠過街??人人喊打”這句話說得一點也不錯。因為這無惡不作的小東西無處不在,無時不有,經常在我家神出鬼沒。白天躲在陰暗的地方睡大覺;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再偷偷地跑出來啃這個咬那個,吃包喝足了就和它的鼠兄鼠弟追逐遊戲,“鼠”聲鼎沸,吱吱作響,吵得我們不得安寧。更可恨的是,有時當我們氣得咬牙切齒,準備消滅它們時,它們卻一下子躲得無影無蹤。望着被弄得一塌糊塗的房間,你說,我能不討厭這狡猾的“害人精”嗎?

  早上,媽媽在天花板的隔層里發現了一窩剛出生不久的小老鼠,一共有八隻!看着這些賊眉賊眼的小東西,我想:好你個“害人精”竟然把我們家當成你們傳宗接代的好地方,想世世代代住下去真是膽大包天。這次一定要想個計策把老鼠家族消滅個精光。

  說干就干,我依計行事,在廚房裡安裝了一個老鼠夾,裡面還掛着一塊香噴噴的魚頭,等的老鼠上鉤。

  第二天早上,一隻足足有一斤重的大老鼠被關在籠子里,只見它裝出一副可憐相,在吱吱地求饒。貪吃的老鼠,這下是罪有應得,看你以後還敢害人嗎?

  晚上十二,我正睡得模模糊糊的,突然聽見“啪”的一聲響,不知是什麼東西又被打翻在地上,這肯定又是老鼠的傑作。我們全家人都被驚醒了,紛紛拿起了“武器”,找老鼠算帳去。

  “吱??”我聞聲而去,在廚房裡四處搜索,一分鐘,二分鐘,三分鐘……十分鐘過去了,老鼠還遲遲不肯露面,我有點不耐煩了,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小聲地說:“別急,老鼠肯定不會呆很久的,它餓了就會忍不住衝出來的!”果然不出爸爸所料,過了一會兒,老鼠悄悄的把頭伸出來,四處張望。說時遲,那時快,我們不約而同地拿起手中的“武器”向它打了下去,老鼠頓時頭破血流,一命嗚呼!這場“人鼠大戰”終於以勝利告終。

您正在瀏覽: 我討厭老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討厭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