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所討厭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所討厭的人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所討厭的人 葉鵬程是我第一個所討厭的人。記得在一次電腦課上,我和他一起玩生死狙擊(槍戰遊戲),我登陸時卡住了,而他卻順利登陸了,他控制他的人物找到我后,發現我一動不動,便拿起狙擊槍對着我的人物的頭部,忽然他改變了他的想法:拿起瑞士軍刀對我的人物的頭部進行攻擊,一刀一刀的把我的人物刺死了。我就這樣在他的刀下慘死。當然這只是一場遊戲,可我卻非常生氣。於是在電腦課後便對他提出絕交。他當然不願意,可是我還是不理他,那時的想法是他只我於“不義”,所以我把他當成了我討厭的人。

  可是第二天我又想通了,畢竟我和他已經同學一年多了,而且這小事不值得絕交。便拿了幾塊糖果就去向他道歉,誰知他又變臉了,對我不理不睬,最後我軟磨硬泡,最終重歸於好。一年後,我和他又談起此事,他說,中午午休時他就趴在自己手腕上哭,整個左手衣袖被眼淚浸濕了。畢竟自己的最好的朋友對自己這樣,無論是誰都會難過。這就是友情,我最珍貴的友情。

  梅浩是我第二個所討厭的人。記得在一次實驗課上,他搶我的實驗台,我辛辛苦苦等了10分鐘的實驗台。(一節課就45分鐘)我怒火三丈,叫他現在立刻馬上離開!而他卻對我置之不理,我在這節課已犧牲了太多的時間,受了太多的委屈(搶我試驗台的人很多),不能再等待了,禁不住哭出來。更可惡的是,他竟然依然做他的實驗,不管我!我一氣之下跑出實驗室,回到教室大哭起來。所以我把他當成了我討厭的人。

  直到中考結束,他給我寫的同學錄中寫了許多內容,讓我不得不原諒他:“……其實那回的實驗課中,你若是不哭,我說不定就給你了……後來又覺得十分不好意思,想和你道歉,後來你說你恨我恨之入骨,我才沒向你道歉……原諒我的無意……”畢竟有一年半的感情在裡面,亦不會是絕交啊?

  是他們讓我懂得了什麼是友情。

  也許你現在會問我:“到底誰是你所討厭的人啊?”我會認真地回答你:“沒有。”

您正在瀏覽: 我所討厭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所討厭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