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討厭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同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他,是六年來遇到的最討人厭的同桌。愛沒事找事的他成為全班同學唾罵的對象。他常到老師面前打小報告,當然他也免不了被其他同學告狀,三天兩頭站在辦公室裡面壁思過的總是他。 

  他最拿手的絕活就是,先挑起事端,接着唾沫攻擊,然後拳打腳踢,事後散播謠言,不過最後總逃不過三千字檢討。  

  他的功夫可深了,不僅練成了三寸不爛之舌九尺厚度之臉皮,還有九陰白骨爪、亞洲飛毛腿都是他的專利。我這個算得上頑強的人,也經常敗在他的手下。不過,我也有必勝的秘笈,那就是我多年來總結出的經驗,只要在山窮水盡之時擠出幾滴眼淚,他就會主動投降。 

  我與他之間開戰的主要武器就是——筆。一人拿一捆,閉着眼睛亂舞一同,對方的衣服上總會留下點痕迹。他參戰的時候,眉毛一定會凝成兩個疙瘩,頭髮一根根直挺挺的立着,撅着嘴,既憤怒又帶點狡猾地瞪着我的眼睛,我也不示弱,在與他目光對峙的同時,用筆猛地朝他袖子上一畫。他摸着衣袖,噴着口水朝我大罵,“卑鄙”“陰險”“狡詐”這些詞都用來修飾我。我一般不參與口水戰,因為只要他一開口,你就別想插上話。我倆你一筆我一筆地畫著,要是招來了同學,那麼他們不論男女一定都站在我這邊。這下,他可不好收場了,只得轉移目標,去欺負另外的同學。 

  不多時,他又在走廊上與別人扭在一塊兒了。 

  呵呵,他將會成為我童年記憶中的一大討厭人物,永遠保留他這個討厭形象。  

  2009年  

  聚仁學校 七{5}班 

  毛星來 

  --------------------------------------------------------------------------------

您正在瀏覽: 討厭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