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討厭“烏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烏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說到烏鴉,你一定會想到那黑黑的、醜醜的烏鴉吧!可是我們班也有一隻小烏鴉,就是李思潔。 

  看她精瘦精瘦的樣子,還以為她幾年沒吃過飯呢,看她這個樣子,可能還不到四十斤。在家裡,我媽媽覺得我瘦,都不敢碰我的手,可是當我第一次看到李思潔的時候,我的心裡真是美滋滋的,想:終於有人比我瘦了!可是她連我的半隻手腕都沒有.有一次,我在體育課的時候不小心碰了一下她,摸到的竟是一條“排骨”,當場把我嚇“死”了。 

  知道我為什麼說她是“烏鴉”嗎?因為她會學烏鴉叫,而且是隨心所欲的,有時候說話很尖的時候,就會嘎嘎得叫上幾聲,因為喜歡安靜的我被干擾了,所以我很討厭她。 

  一次,在數學課上 ,老師叫我們做練習題,然後一起對答案,做完題目后,老師在講解答案,李思潔就突然叫了一聲:啊!我做對了!這聲音里含着一種嘎嘎得烏鴉聲,然後全部同學都反過頭來看着她,她就在那傻笑。你說她是不是烏鴉的轉世呀?再加上黑色的皮膚,和黑色的頭髮,就更像烏鴉了。 

  有許多同學都很討厭她,原因就是烏鴉叫,如果她不亂叫我們還是可以接受她、和她一起玩的,但是她就是不改,真拿她沒辦法。 

  還有一件讓我們更討厭她的事:喜歡貼人。在體育課上,她因為無聊,就去抱許東潔,幸好陳潔娜在,要不許東潔會“死”的很慘的,雖然李思潔很聽陳潔娜的話,但是有時也是控制不過來的,也沒辦法。 

  現在,我只要看到李思潔向我撲過來,我就閃。我可不想一隻烏鴉每天煩着我,我討厭“烏鴉”,喜歡烏鴉。

您正在瀏覽: 討厭“烏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烏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