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寫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寫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鏡頭A:活力拍檔 

  “丁零零……”兩節課一下,班裡的幾位“喬丹第二”便迫不及待的捧着心愛的籃球,爭先恐後達地衝出教室,來到操場,開始盡展“英姿”;傳球,過人,投籃……一招一式有板有眼,過往的老師和同學都忍不住駐足觀看。 

  “哎喲!”突然,那位“灌籃高手”被撞到在地。力大如牛的體育委員忙把他扶起來,一邊關切地詢問,一邊拍去他身上的土,“灌籃高手”蕭灑地把手一揚,說;“沒事兒。繼續!” 

  操場上又沸騰起來了。 

  看來籃球真是“勇敢人的遊戲”既盡興又刺激,難怪男生們動不動就大呼小叫:“籃球啊,我的夢!” 

  鏡頭B:陽光早讀 

隨着講台上一聲“早讀開始”教室了吵吵嚷嚷的局面頓時清靜下來。 

“組長AA回座位上讀英語……” 

  “BB還在說話,快點拿出英語書來……” 

“下面請組長檢查昨天的默寫…… 

“嗡嗡嗡……嗡嗡嗡……”一陣朗朗的讀書聲飛出教室,仔細一看,有拿着書本發獃,有用書蒙頭說話的,有咬指甲的,有拿着小物品玩的,有細聲細氣念的,也有閉眼蒙耳背誦的,可謂千奇百怪,眾生相。 

好一個陽光早度讀啊! 

您正在瀏覽: 校園寫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寫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