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晶晶的心亮晶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晶晶的心亮晶晶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晶晶是我暑假去鄉下外婆家認識的小女孩,她長着一張可愛的臉,頭髮經常梳成馬尾辮,把她襯托得更加美麗秀氣,她長着一雙明亮的眼睛,眼睛里經常透露着喜悅。晶晶人長得美麗,心也像人一樣美麗。

  我和她相識是在菜地里,我看見一隻白色的小兔子非常可愛,忍不住摸了摸,晶晶就在小兔子旁邊,我問:“你叫什麼名字呀?”她說:“我叫晶晶。”,“這兔是你的吧?”,“是我的”,她說完,轉過身便替小兔子拔草了。就這樣我成了她的朋友。

  放完兔子后,晶晶便陪我一起玩,她和我走到了一條小溪旁。我一看,群山圍繞小溪,朝陽把對面的山巒塗抹的清晰明朗,溪水柔和的拍打着堤岸,水清亮亮的,桃花、山峰倒映在水中,真是“水上桃花紅欲燃、魚在天上飛,鳥在水中游。”,這一景色就像長軸卷緩緩伸展開去。

  我光着腳走入溪中,水有些清涼沁沁,一點不冰冷刺骨,但也不溫暖如春。對岸便是名叫“仙女地”的地方。那裡有一大片果園,我心裡十分高興,看着圍牆裡一個個青里透紅的大蘋果我垂涎三尺。恰好圍牆不高,真是天助我也,正要翻牆而入時,晶晶一把拉住我:“你要幹什麼去?”“進去摘蘋果呀!”我答道。一抬頭,正好與晶晶的目光相對,她的眼睛里沒有了往日的喜悅,充滿了憤怒地對我大聲叫喊道:“不許摘!這是王婆婆的果園。”我對她狡笑一下:“我知道你心思,放心吧,我一定給你摘個大紅蘋果”晶晶氣憤地說:“王婆婆的兒女都在外地工作,村裡沒有親人,與她相伴的只有這片果園,她不辭辛苦的保護果園,你卻……”,我滿不在乎:“這麼大的果園,多兩個不多,少兩個不少,摘兩個有什麼關係啊?”晶晶生氣了:“我想不到你是這樣的人,你走!”聽她這樣一說,我再沒心思摘蘋果,賭氣扭頭就走了。

  回到外婆家,我靜下心來一想,這件事的確是我不對,卻又不好意思開口去向她道歉。這時,外婆讓我去吃飯了,吃完飯,我坐在院子里,正為白天的事苦惱、後悔時,忽然,院門開了,晶晶提着小竹籃走了進來,她對我說:“白天的事真對不起,我不應該大聲地對你吼叫,這是我家的蘋果,你嘗嘗吧!”,“王婆婆生活真的很困難,我們應該同情她。”我接過蘋果,看着晶晶,縱然有千言萬語,也不從何說起……

  晶晶的心的確亮晶晶!

  海淀七一小學五七班:才佳奕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晶晶的心亮晶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晶晶的心亮晶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