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樂於助人的晶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於助人的晶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她——是一個漂亮的女生,她——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女生,她就是晶晶。

  她的身材不胖也不瘦,個子有點高,她像一根電線杆。她常穿着一件淺紫色的連衣短裙,有着竹子一樣的胳膊、有着尖筍一樣的手指,她有着兩條修長的腿,漂亮極了!

  她是我去縣城的親戚家串門時認識的。有一天,我和她一起玩騎馬的遊戲,因為是要到牆頭上去騎,為了避免把我們的漂亮衣服弄髒,我們選了一面又結實又乾淨的牆。遊戲開始了,我又是跳又是爬,就是上不去,晶晶一看我上不去,就說:“別著急,我背你爬上去”,說完,她就背着我爬了上去,正當我們玩得開心之時,太陽已在天空的正中央了,晶晶突然看了看太陽,又對我說:“已經到了中午了,我們該回家吃飯了”。晶晶輕輕一躍就下來了,把在牆上的我急得團團轉,又下不來,衝著下面大喊:“我下不來了,晶晶,快接我下來!”剛下來的晶晶馬上又“飛”上牆頭,把我抱了下去,我感動地說:“謝謝你,晶晶”。

  現在,我和晶晶都生活在不同的城市裡,見面的機會非常少,但是晶晶的一顰一笑和樂於助人的態度已經深深印在我的腦海里。

  三年級:龔鈺涵

您正在瀏覽: 樂於助人的晶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於助人的晶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