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鯨魚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鯨魚朋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去去去!上課就知道開小差!” 

  其實,晶晶嘴上這麼說,心卻早被七彩娃的話打動了,一放學,她就拉着七彩娃問:“你的鯨魚朋友呢?能帶我去看看嗎?” 

  “可是鯨魚只喜歡上課開小差的同學!”七彩娃有一下子來了精神,“哈哈!騙你的!走,我帶你去!” 

  七彩娃邊走邊對晶晶說:“我的那個鯨魚朋友屬於‘蹦蹦鯨’一類的,‘蹦蹦鯨’的意思是在水裡能不停地跳的鯨。不論跳多久都不會累着,也就不會停下來休息。對了,忘了告訴你,它的名字叫‘阿精’。阿精是它‘蹦蹦鯨’家族中最小的一個,很聰明,行動也很敏捷,所以‘阿精’之名,便因此起成。” 

  晶晶說:“它的名字這麼好聽,我想它也一定長得很可愛吧!對了,你的那個鯨魚朋友在哪裡生活啊?不會就在你家吧?” 

  “別問那麼多了,等過一會兒你看了就知道了。” 

  到了七彩娃家,還沒等他說呢,晶晶就大叫起來:“我果然猜的沒錯,你的那個鯨魚朋友就在你家!” 

  七彩娃得意洋洋地說:“這回你猜錯了呦!它可不在我家……” 

  他還沒說完,就按下手裡的一個多功能按紐,通過“瞬間轉移器”來到了大海里,這突然間的轉變,使晶晶暈頭轉向,不知道怎麼回事。為什麼自己突然之間來到了大海里,剛才明明在七彩娃家裡的嘛?為什麼他們不用穿潛水服就能在大海里暢遊,而且還能說話、呼吸,就像在陸地上一樣? 

  就在晶晶恍惚的時候,就看見一隻鯨向她衝來,晶晶“啊!”地尖叫了一聲,就聽見七彩娃說:“別怕,晶晶,這就是我的鯨魚朋友!來,到它的背上游一會兒吧!”晶晶這才知道剛才發生的那些奇怪事情都是七彩娃弄的鬼啊! 

  晶晶說:“我真羨慕你的有這個鯨魚朋友啊!它肯定給你的生活帶來了不少樂趣吧?” 

  “那當然,通過它我還可以查各種資料呢?你看……”說著,七彩娃就按一下阿精頭上那一小塊的按紐,就彈出一個微型的小屏幕。通過“請輸入關鍵詞”這一欄,就能查出各種資料,七彩娃邊說邊演示。 

  時間一轉眼就過了兩個小時,七彩娃說,咱們回家吧,下次等到了周末我再帶你玩個夠! 

  晶晶很激動又很高興,“嗯,謝謝你啊,今天真高興,祝你和你的鯨魚朋友天天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鯨魚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鯨魚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