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有一個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一個好朋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匆匆,轉眼間,我就要上六年級,可是我發現,我沒有一個真正的知心朋友。

  一年級時:一開始,到了這個人生地不熟的新學校,一切對我來說都是陌生的,有一位叫張樂源的同學和我蠻親近,但是媽媽跟我說張樂源很有心計,加上同學老是跟我說張樂源這樣不好,那樣不好,於是我便主動離開了她。

  二年級時:日子平平淡淡,我一心當班長,只要有個玩伴就行。

  三年級時:有兩位關係不錯的同學,但以後不在同一個班級里了,關係也就不那麼親密了。

  四年級時:和三年級大同小異,有關係不錯的同學,但以後關係也不是那麼好了。

  五年級時:一開始,有一個關係好的同學,但漸漸的,我和她便貌合神離了,最終我和她因為一點小事而絕交了,此後,我也沒有好朋友了,只有寂寞得熬到放假。

  六年級時:這是一個未知數,我十分希望能有一個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一個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一個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