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災區的小朋友你們好: 

  我是廣平小學5年紀丁班的一名小學生,我叫馬琳。我很早就從電視看到過你們了,總從得知你們四川那裡的證后,我就非常傷心,這可能會使你們留下身體和心靈上的創傷,甚至失去性命。我真不忍心開着一條條鮮活的生命失去,我很想挽救他們,但是我的力量太小了,我真想把所有的的人都變成醫生,把所有的都着急道四川區救助你們,可這些都是不可能的。 

  我不得不說 ,你們太愛學習了!我從電視看到,又一位小女孩,在死神來臨之際,依然在讀書。在生命遭到威脅的時刻,依然在學習。這種好學的精神不是所有人都有的。再看我們,在家都是“小皇帝”“小公主”,上課鈴聲響了半天,依然在說話,老師上面說 ,我們下面說。聽到這件事後,我覺得好慚愧,我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這麼好的條件不好好學習,你們的好學的精神讓我下決心把我身上的毛病都改掉,好好的學習 。 

  我想和你們開展一個“手拉手”的活動,就是和你們交流學習的方法和態度。我很想和你們當面說話,可是由於學習太緊張了,現在還不能去你們那裡,如果可能的話,我一定會去看望你們的。我覺得你們會同意的,我希望你們能和我交個好朋友,把快樂和我分享,把煩惱向我傾訴。單元你們能儘快地住進自己的家。 

  祝: 

  學習進步,天天向上! 

  一位關心你們的朋友:馬琳 

  2009年2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