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朋友,我想對你說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我想對你說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

  那天下午,老師將幾位同學的作文讀給我們聽,當時老師拿出一個本子,就說是寫給我的,我們都立刻回答,說:“肯定是陳俊彬寫的”我們語氣中帶着絲絲肯定。我也贊同這句話,畢竟,陳俊彬的作文的確寫的是我。老師搖搖頭,說:“不是陳俊彬寫的。”我們聽了老師的話,極力反對,我們七嘴八舌的說,班上便漸漸的亂了起來。老師看了這情形,就立即叫我們安靜下來,我們不聽,班上吵鬧聲越來越大,老師就大聲說:“不讀了!”頓時,班上安靜下來了,有的人在嘆氣,有的人還說不要,我看着情形,看來老師真的不讀了,我可惜的說:“我還想看呢!”老師似乎聽到我說的話,就說:“××,你上講台來看。”我一聽,懷着激動又好奇的心情,快速的跑上講台,激動的拿在手心裡看着,老師看了我一眼,就拿起別的同學的作文,讀給他們聽。我認真的看着,什麼“我的心就像被什麼痛”“連解釋的機會都不給我”讀到這裡,我的心一抽一抽的,我的眼角頓時堆積了許多眼淚,我蹲下,躲在講台後面,抬起手將眼淚擦去。我看完了一遍,又忍不住再看一遍。看完,我臉上開心的表情早已不見,現在臉上是難過的表情。旁邊的人紛紛問我:“是誰寫的?寫你什麼啊?”什麼的,面對他們的問題,我選擇了沉默。因為我知道,你不想讓別人知道是你寫的。你在寫這篇作文前,我們早已慢慢的和好了似乎你寫的有點晚。在這之前,班上還有人說,我們就好像是姐妹一樣,老是早上一起進學校,中午一起進學校,課間,還在那裡聊天,不是聊自己就是聊學習。我那時回答道:“呵呵,好朋友難道不這樣嗎??”

  對我來說,你就是我的死黨,呵呵,你又得問我死黨是什麼意思?我告訴你吧,死黨的意思是當你傷心時,給你鼓勵、給你體貼,分減你的悲傷,在她的溫暖關懷中,你癒合了心靈的創傷。她在你犯錯的時候對你的訓罵,反而會讓你感到絲絲的甘甜。你就是這樣的人,其實了解我的人並不多。你和許嘉怡不一樣,會懂得包容我的脾氣,缺點,還時不時的幫我。

  你或許不知道,沒讀四年級前,我的鄰居的孩子是我非常要好的朋友,我和他們經常在一起玩,也吵過很多次架,不過總是和好。總體來說就是吵架了又和好,吵架了又和好……不知道這樣了多少次,我們總是都會笑起來,我都覺得我和他們非常有緣分,我和我妹,我弟他們總是玩的非常開心。可是沒過幾年,三年級第二個學期的暑假,他們走了,誰能知道,那時候我的感情是那麼複雜。有時候,我還想起他們,想起他們和我的時光是那麼的快樂。我從沒忘記過他們。你就好像他們那樣。或許你會以為我把你當成他們的複製品,可是我不覺得啊。在我眼中朋友就是朋友,沒有分什麼複製不複製品的。我覺得你真的對我很好,我在這裡謝謝你了!謝謝你給了我那樣純真的友情;那樣美好的友情;那樣潔白的友情;那樣燦爛的友情。

  你和別人不一樣,不會拿眼前的樣子來判斷我,別人都說我很暴躁,可是他們並不了解我啊,我不想那樣暴躁啊,是他們總是動不動的來煩我。就你是那麼的了解我,總是開心一起享受,難過一起解決。我們從學前班到四年級一直認識到現在。我真的很高興交了你這樣的朋友,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的友情會變的像姐妹一樣親!

  你的好朋友:××

  2014年3月19日

 四年級:蝶舞墨devil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我想對你說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