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陣微風吹來,使我想起了我的好朋友——孟惠雅。

  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張櫻桃小嘴,更襯托出她的可愛。

  她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女孩子。有一次,我和她正在一家書店看書,突然下起了大雨。她一看到外面下雨,就快速地跟我說了一聲:“我走了,我去幫鄰居家的老奶奶收水果檔。”然後,就匆匆忙忙地跑走了。我也立刻跟着她跑了出去。到了水果攤,只見一位滿頭銀髮的老奶奶正蹣跚地與大雨作斗,收拾着攤檔里的水果。惠雅也正麻利地搶收水果。我也趕快跑了過去,一起幫助老奶奶收拾水果……

  短短的幾分鐘過去了,由於人多做事情也特別快,我們一下子就把老奶奶的水果檔收拾好了。大雨還在不停地下着。老奶奶看到自己的水果全都收拾好了,臉上露出甜甜的笑容,連連請我們進屋吃水果。我正想着那些水果的味道時,惠雅很快地說了聲:“老奶奶,我們走了,你自己小心,有事就找我們。”說完,拉着我的手離開了。

  後來,我才知道那個老奶奶很可憐,家裡的生活很貧窮,就靠賣水果攢的錢來維持她和一個年僅五歲的孫子的生活。惠雅經常利用課餘時間去幫助老奶奶。

  瞧,我的好朋友——孟惠雅,就是這樣一個樂於助人的女孩子,我以有這樣一位好朋友感到驕傲。我也要像她學習,做一個樂於助人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