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反光鏡中的龍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光鏡中的龍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反光鏡中的龍城 

  當我結束一天的學習后,邁出疲倦的步伐到校門口時,看到叔叔正開着小轎車來接我。我開始了回家之路了。 

  在車上我十分興奮地東看西看,突然我不經意的瞄了一下反光鏡發現反光鏡中的城市是多麼美啊?我一下子被它給迷住了。學校的前後都有着一幢幢新大樓,有的頂天立地,有的看上去是那麼的漂亮,有的看上去是那麼的溫馨……一輛輛小轎車在我的身後排起了長隊,那小轎車既色彩鮮艷,品種又多,讓人們看起來眼花繚亂。在以前哪家有了小轎車就一定是富翁,可現在不同了平民百姓也能開汽車了。汽車轉彎了,幾輛公交車我身後,因為有了公交車、BIT我們的交通便更加方便了。川流不息的車輛在廣化橋上兩個“巨人”的監視下整整齊齊地行駛着。我們開到了蘭園。現在大多數公園都以經是開方式的了。尤其是紅梅公園,不僅面積擴大了,而且植物也越來越多,了不少的遊客。這時廣播中傳來一條新聞:江蘇省決定免除了小學的書本費,免費提供書本!我不禁讚歎道:現在上學都不需要錢了,真為一特困生着想呀!漸漸地我們進入了我住的小區,物業管理為我們建設了小花園,我們遊玩、休閑。此時一些老人正在嘮嗑,父母在和兒女做運動,望着他們那幸福的表情,我感到有一種說不出的溫馨。 

  夕陽漸漸地下沉,那一幢幢建築矗立在天與地的中間,目送今天的夕陽,準備迎接明天更加輝煌的太陽!

您正在瀏覽: 反光鏡中的龍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光鏡中的龍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