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封的心(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封的心(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地方那裡只有一個月是溫暖的季節,而其他三個月都是寒冷的。那裡只有一所小學,那裡的人叫自己的好朋友時都只叫他(她)的名中一字,或在那個字的後面加兒,或在姓的前面加小,再或者就是叫外號了。 

  而那幾個神奇般的人在那座學校的其中一棟樓里,誰也不知道自己是未來的拯救者。而他們的認識是一段友誼的牽線。 

  在五樓的左邊第一個教室,有一個女孩叫靈兒,她有着一頭金黃的頭髮,打着卷,總是披落在肩上,顯的極為美麗。她的脾氣可是很溫和的,但真的生起氣來,可真是能讓人心驚膽戰。 

  而第二個教室,有一個男生,他叫天。他的尖黃刺頭讓他顯的很帥,但他卻是一個霸道的人,時不時對人發脾氣。很多人都怕她。 

  第三個教室有着一對雙胞胎姐妹,她們對自己的姐姐或妹妹都是說不出來的好,有了倒霉事,一起承擔,有了快樂,一起分享。姐姐叫晶兒,妹妹叫靜兒,她倆是世界上最好的一對姐妹了 

  第四個教室有着一個男生,他有着一個很酷的頭髮,很是幽默,總能把一個人逗的哈哈大笑,他叫風。他在體育跑步上,總能得第一,很多女生都很崇拜他,他也有些自戀,不是有些,是非常自戀。 

  第五個教室有一個更自戀的男生,他和風是朋友。他的臉上總是呈現着一種讓人沉迷的微笑,就是給一個女生打一個招呼,那個女生也能被“電”死,靈兒也認識他,他的那種微笑總是能把靈兒打入地底,但靈兒還是和他不太熟。他叫酷。 

  

您正在瀏覽: 冰封的心(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封的心(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