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烏龜赴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赴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隻愛慕虛榮的烏龜。有一天,智慧的女兒過生日。智慧便幫女兒舉辦生日宴會。智慧便出了通知,大家看了以後,都準備了禮物。過了幾天,宴會如期舉行了。宴會開始了,大家便為小智慧唱生日歌。到了送禮物的時候大家都把自己準備已久的禮物獻給她。開始了,山羊走上前說:“我送一籃子青草,願青春常在。”大家說完了自己的祝福語,別人說的時候烏龜沒聽,只想着小姐說讚譽之類的話。到烏龜的時候,烏龜先遞上禮物說:“漂亮的智慧小姐,我是烏龜;小姐一看它的禮物非常漂亮就高興起來了。智慧便發話了:“今天我非常高興,感謝大家送給我的禮物。特別是這份禮物,大家一抬頭,它們都非常生氣,原來是烏龜趁鳥兒們洗澡的時候偷偷拿的羽毛。鳥兒都飛起來用嘴叼起自己的羽毛。扇子便變沒了。烏龜這回出了丑,它搬了家,走了。

您正在瀏覽: 烏龜赴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赴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