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唉,段考了(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段考了(日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們進行了六年級上期的段考,我對這次的考試抱了很大的信心。 

  考試前,老師叮囑我們要小心答題,爭取考得優秀的成績。當時我很激動,因為我知道,只有再這次考試中取得滿意的成績,才能在班上有“一席之地”。 

  試捲髮下來時,我的心跳得特別快,我真擔心,真的很擔心,這試卷會很難嗎?會不會有很難纏的病句,有深度的閱讀,有......我真把我認為複習不到位的難題都想起來了,可惜還是晚了。在考試前的晚上,我真的很努力複習,既然我已經儘力了,那剩下的就是相信自己了。可是......我的腦海亂成了一窩蜂。不過這時試捲髮下來了,會,還是不會,現在都可以不去追究了。 

  當我接到試卷的這一刻,考試前的決心真的變得無堅不摧了。我迅速地瀏覽了一遍試卷,發現裡面的題目都不難。不過我在考試這方面的經驗可不是蓋的,看似很難的題目,其實是再簡單不過的,要麼就是你想的太複雜了,所謂大道至簡就是這個意思,所以以往考試時我就時刻告誡自己,小心別鑽牛角尖。反其道之,看似簡單明了的題目,其中的玄機可就大着咧。 

  鈴聲一響,大家都爭分奪秒地動起筆來。我也懷着這無比堅定的決心設身處地地把經歷全放到試卷中——我定要一鳴驚人!

  今天是星期六,我從無痕(月影無痕,我的好朋友)那裡得來消息:我的數學得了100分。我聽到消息十分欣喜,因為我的付出終於得到了回報。我懷着焦急的心切等待着星期一的到來,無論到時我的語文成績是多少,我都不會後悔,因為我,真的已經儘力了! 

  ...... 

  等等,你們不考英語么?呵呵,忘了,我的英語成績是99.5分,本來跟父親打賭一定能考上100分,可......唉,挨笑話了不是~ 

  ......0.5分吶~ 

您正在瀏覽: 唉,段考了(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唉,段考了(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