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友誼如一條五彩斑斕的彩虹,在彩虹上留下了你的喜怒哀樂,留下了抹不去的踏實的腳印,留下了你與朋友之間那兩顆純心、、、、、、、、我原以為兩個人的友情可以天長地久,可沒想到,竟然、、、、、、  
  我清晰的記得,那天,天在下着小雨,我們本來約好去玩的,可是,時間一分一秒在流逝,我望透了細雨,卻始終不見你的身影,正當我焦急時,你那熟悉的身影走進了雨簾中,我眼中放着驚喜的閃光,可是,我萬萬沒想到你旁邊竟有些不三不四的人,並且,你正和他們談笑風生,看上去快樂極了,漸漸地,你從我家樓下走過了,似乎已忘了我們的約定,你想,看着我的好朋友變成這樣,與他們混,我怎能袖手旁觀?我疾步如飛的追了出去,叫住了你,你見了我,先瞪了我一眼,然後對那幾個人說你不認識我,頓時,我是多麼傷心啊,我攔住了你,你見事情不妙,便對那幾個人說我是你的老同學,才想起來的,你還叫那幾個人多照顧照顧。頓時我火冒三丈,不管三七二十一,拉着你就往你家走,可是,你掙脫了我的手,還警告我不要管你的事。當時,我驚呆了,"現在的你還是那個天真善良的你嗎?””我一次又一次在心裡問自己,回想起我們以前的時光是多麼美好,那時候的你是多麼天真無邪、、、、、從此,你之間我變得是多麼陌生,就如同過路人,擦肩而過。你知道嗎?我多麼想喚醒你,讓你走上正道,可是,不可能了、、、、、、就在那天,我們的友誼就被你那幾句話隨着小雨流逝了。就連老天都在為我們倆的友誼哭泣。  
  再見了,那人世間珍貴的友誼;再見了,我那以前的你,以前的摯友。

您正在瀏覽: 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