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飛的體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飛的體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在海灘上玩水、玩沙、撿海藻、海帶,卻仍覺得沒意思。於是便帶我去問海上降落傘的售票員,小孩子是否能去玩海上降落傘。經過一番詢問,售票員說我可以去,我真高興,但卻有點害怕。交了一百元錢后,我便被帶到了一個較大的沙地上。我穿上了救生衣,安全胯,和一些不知名的東西綁在一起,全身被裹的嚴嚴實實的。起飛運動準備工作做好了,教練員便又教了我一些起降時的動作、方法和在飛行過程中的注意事項。“一、二、三”,海上的快艇開始發動,因為我被拉着,所以也一起跑起來,跑了幾步,我就被一股強烈的氣流推着,突然,我腳下一滑,身體朝後仰,感覺要摔到地上了,卻沒有想到被一托而上了天空。 

  我到了空中,試着將雙手放開,作一個飛翔的動作,啊,我飛起來了!往天上一望,我覺得離天好近,再往下一瞧,真高啊! 藍藍的海水泛着微光,若隱若現,海邊是正在嬉戲的人們,似乎玩得十分快樂。我閉上眼睛,想着幾年來一直未了的夢——飛,如今,這個夢實現了,不是在被罩住的飛機上,而是單身開放的飛在毫無建築設施天空中!這是一個多麼美好的時刻!  

  突然,幾聲哨響打破了我的沉思,是教練在叫我準備降落。我便向系著一根紅線的地方飄去,輕巧地降落了下來,兩名教練將我接住。我脫掉救生服,向大家所在的地方跑去……

 

您正在瀏覽: 一次飛的體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飛的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