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狗吃太陽了(日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狗吃太陽了(日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狗吃太陽了(日食) 標籤:天狗作文 日食作文 看日食作文 觀日食作文

天狗吃太太陽了(日食) 

  今天是農曆六月初一,新聞上說今天天狗要吃太陽了! 

  早晨,我早早地起了床,將所有的事情都幹完,然後急匆匆地打開電視,等待着天狗吃太陽的有關新聞。不一會兒,關於天狗吃太陽的新聞就來了。這時天色逐漸變暗,在只有一點陽光的馬路上早已擠滿了人。大家都擠個你死我活,讓自己有一個看日食的好位置。我呢,一點都不怕沒位置看日食,因為我外婆家的兩個面都是朝着太陽的。 

  我趕緊跑出陽台,看日食。看看天空中的太陽什麼都沒看着,和往日的太陽沒什麼區別,眼睛反而被太陽光刺的難受;再看看在我腳下的人群,還是那麼擁擠,沒什麼變化,他(她)的臉上根本沒有出現過那種驚訝的神情;再看看一直以來都養在陽台上的小白兔,也沒什麼動靜,還是像往常一樣吃了玩,玩了睡,更沒像新聞上說的那樣會出現異常的狀況。我心想:“會不會是新聞報錯了,也許不是今天,而是明天、後天,或者是大後天、、、、、、也許日食根本就不會出現、、、、、、” 

  我想了很多,都是關於日食的事。正當我想日食想的出神化入之時,外公的一句話引起了我的注意。外公常對我說,在火辣辣的太陽下時,一定要戴太陽傘和太陽鏡。我急忙找出了太陽鏡,半信半疑地戴上。戴上之後,再看看太陽,哇,太陽真的被天狗吃的只剩半個了,看來這隻天狗還很挺能吃的。 

  日食是百年難遇的天文奇觀,天狗吃太陽只是個美麗的傳說。我們可以從日食當中知道科學的發達,讓我們好好學習,使科學更加發達! 

  陽了(日食)

您正在瀏覽: 天狗吃太陽了(日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狗吃太陽了(日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