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女孩真牛(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女孩真牛(1)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女孩真牛 

  她叫張佳智,今年12歲,她有着一頭飄逸的長發,很漂亮,只要見過她的人腦中都會浮現出兩個詞:神秘.吸引人。 

  在她上五年級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事改變了她的一生。那天,她正好去飯店買飯回家吃,卻看見了五個和她一般大的孩子(全是帥哥美女呢)正在打三個趴在地上不斷求饒的人。她本不想管這閑事,可是她聽見三個人鬼哭狼嚎的聲音再也忍不下去了。她轉過頭,對那五個孩子說:“別再打了,他們已經知道錯了,就饒了他們吧!”可是這幾個孩子對她說的話熟視無睹。張佳智最討厭別人對她旁若無人的樣子了。她上去一拳就把其中一個叫李英傑的孩子打倒了,可能是他們沒有想到的這個女孩這麼厲害原因吧,愣了幾秒鐘才反應過來。一個叫鴻榮軒的小帥哥用冰冷的聲音問:“理由?”這時那三個人早竄了,李英傑也拍拍屁股上的土站了起來,大家都用疑問的眼光看着張佳智。她笑了,笑意從眼睛開始慢慢蔓延到臉上的各個部位,十分有感染力。可是這幾個孩子卻不吃這一套,於是張佳智自嘲的聳了聳肩,用好像事不關己的聲音對那五個孩子說:“我這是捨己救人,我看你們人多欺負人少,就出手相助了那三個人。我想你們一定不會介意的對不對,呵呵!”那幾個帥哥美女笑了,而且還出人意料的伸出了手,對張佳智說:“交個朋友吧,剛才誤會你了!”張佳智鬆了一口氣,但臉上還是那一成不變的自信笑容。“沒事,我原以為你們是痞子呢,不好意思,我叫張佳智,你們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這女孩真牛(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女孩真牛(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