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心的旅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旅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406班去很好玩的地方去旅遊——廣州科技館。

  我到了教室里的時候,聽到一片吵鬧聲,原是同學們有的帶手機,有的大愛相機,還有的帶玩具。有一些同學很激動,還有的很開心,因為是四年級第一次旅遊,而且那裡很好玩。“上車了!上車了!”導遊姐姐說。在車上,同學們有說有笑,有一些同學想偷吃零食,偷吃零食的話可是要分零食的哦,有一個人偷吃了,被羅老師抓到了,結果那位同學講他自己的糖果全分完了,大家都很高心呢!

  下車了,終於可以去玩了。一進門我就看到有很多熊貓,那裡正是我們集合的地方。去玩了,一開始,我們去了兒童天地玩開車,要經過停,綠燈行,只能開一圈,開完一圈就到下一個開。我們又去了鏡子迷宮,我拿着棒子拚命的“打”出路來走出迷宮,過了一會兒,我眼花了,因為太多人照着鏡子在我面前出現,後來我拚命的走,終於走出來了。我又去了隱身屋裡,只看見自己的頭,身體卻不見了,真神奇呀……

  回去了,我很開心,因為廣州科技館真的很好玩。

  四年級:喜羊羊384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旅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