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心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果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開心果  

  “開心果”是水果?蔬菜?呵呵,不是不是,都不是,“開心果”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表妹——雯雯。  

  “雯雯”這個名字看起來文靜,其實她是一時也不安靜。光看雯雯的樣子就讓人忍俊不禁。白嫩嫩、胖乎乎的小臉蛋,一雙眼睛忽閃忽閃的。鼻子小,嘴巴也小。不過說起話來嘰里咕嚕一大串。一張大肚皮,她倒不難為情,還挺着大肚皮跟大人比呢。  

  要說雯雯的愛好,也就只有——搞笑!笑話、自編的兒歌,經過“加工”的古詩和歌曲,時時刻刻都準備向人家“發射”這種“開心炮彈”,不把人笑死才怪!不然,雯雯哪來“開心果”這雅號呢? 

  嘖嘖嘖,又來了。“太陽當空照,花兒對我笑,小鳥說早早早,你為什麼背上炸藥包?……” “哈哈哈……”我抱頭痛笑,一下子就笑倒在沙發上,雯雯還不以為然,又搖頭晃腦地念着:“日照香爐生紫煙,李白來到烤鴨店……李白連忙問老闆,可否先吃再付錢?老闆一看大詩仙,不管幹啥不要錢。”“別說了,我肚子痛!…別…別…別”我笑的上氣不接下氣,誰知我越笑她越高興,還即興編了兒歌:“為什麼今天肚肚疼,因為肚肚裡面有蟲蟲,為什麼肚肚裡面有蟲蟲,因為……為什麼昨天太陽滿天飛,因為後羿在後面追!”雯雯邊大聲說著邊做出那些滑稽的動作,那語氣,那神態,我簡直不知該怎麼形容。我朝雯雯大聲“求救”:“哎…哎,想折磨死我啊!停…停!饒了我吧!求你了!”見我在求她,雯雯才肯放棄她的“獵物”,完全一副勝利着的姿態,背着手,大搖大擺地又去尋找“獵物”了。  

  這就是我的朋友“開心果”——我那可愛又調皮的表妹雯雯。 

您正在瀏覽: 開心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