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開心的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開心的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中午,我們全家一起去廈門萬達廣場玩。一下車,媽媽就拿出相機一拍。在萬達廣場門口,媽媽找了一位漂亮的阿姨幫我們拍了張全家福!爸爸領着我們去吃有名的“泡椒田雞”。填飽肚子后,我們來到三樓的“大玩家”,一進大門,弟弟,妹妹一下子就跑去坐搖搖車,裡面什麼好玩的都有,我最喜歡的就是“夾娃娃”,我把遊戲幣投進去,兩手握着開關小心翼翼地把夾子移到娃娃頭上:“啊,掉了”!媽媽說:“沒事,再來一次”。我又把遊戲幣投了進去,還是沒夾到,我有些喪氣。我看着玻璃櫃裡面的娃娃說:“你們等着,下次再來的時候,我一定把你們夾起來”!

  我們懷着開心的心情回家了。雖然沒夾到娃娃,但我還是玩的很開心!

  三年級:蘇詩雨

您正在瀏覽: 一件開心的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開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