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游下堰坪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游下堰坪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全校師生再一次遊覽了下堰坪。

  由於興奮過度,晚上的時候翻來覆去的睡不着,於是,我一大早便來到了學校。一進校門,看見同學們高興得連嘴都合不攏。走到小賣部門口:“哇!不會吧?”你猜我看見了什麼?告訴你,是一條長長的隊伍啊,進去選東西的人把小賣部擠得水泄不通。走進教室,同學你一言我一語,都在討論着自己買了些什麼東西,我也不例外,放下書包就和她們七嘴八舌的議論起來。

  時間可過的真快啊,我們剛做完清潔,廣播就宣布準備集合出發了。

  在操場集合完后,我們便出發了,這是我不禁感嘆:“下堰坪,讓我盼星星盼月亮的下堰坪,我——來——了!”

  一路上,你追我打、東張西望。看看路邊的油菜花,茁壯成長的小樹苗,,嬌艷的豌豆花……別有一番風味。聞聞清新的空氣,裡面或者泥土的清香和春天的氣息。看着看着,就要到達下堰坪了。

  這次映入大家眼帘的不是一大片草地,而是波光粼粼的湖水和一塊塊整齊的土地和梯田。這是為什麼呢,難道下堰坪的方向被對調了?還是我們記錯了呢?記錯了是肯定不可能的,因為我們每次都是春遊的下堰坪。方向被對調也是不可能的,因為下堰坪這麼大,在這麼短的時間裡也不可能對調完啊。其實,是我們的路線改變了。因為走小路的話,有幾戶人家在修建房子,不太安全,所以我們這次全是走的馬路,只是會繞一大圈而已。既然是春遊嘛,大家就要吃飽喝足、盡情玩耍。於是,我們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好地方吃點東西補充補充體力。人們都說“有樂同享,有難同當!”那麼,作為同學,我們也應該把自己的和別人分享。結果,我們大家都把自己書包里的食物全給拿了出來,你吃點我的,我品嘗品嘗你的。現在回想一下,自己都會傻傻地笑起來。吃飽了,該玩了。我們來到草地上,學着他們的樣子,屁股下面墊一塊紙板,像玩滑滑一樣,一下子向下劃去,這是太好玩了,如果你說你不知道是什麼感覺,那麼,明年春遊的時候你就跟着下一個六年級一起快樂吧!如果你想問怎麼不是我們帶你去呢?因為這是我們小學中最後一個春遊了,這個春遊將結束我們快樂的童年。

  玩着玩着,就到了中午12點50多分,太陽看着我們來了,它也跟着高興,便發出強烈的太陽光,讓我們感到不適,全身上下都熱烘烘的。這時,大家都不想發生的事發生了。老師們都說太陽太大了,必須回校了。你看吧,這麼難得的春遊就這樣依依不捨的和我們說再見了。哎,現在想想,都還有點捨不得呢!

  集合了,大家都紛紛把垃圾堆在一起,這是我突然想到了一首歌,叫“玫瑰花的葬禮”,再看看一大堆的垃圾,我又想到了一個新名詞“垃圾的葬禮”。怎麼樣,我的想象力豐富吧!

  再見了,我親愛的下堰坪,不知道我明年的今天還能不能和你相見呢?但願心想事成吧!

  重慶市江津區永興小學六年級:刁浩洋

您正在瀏覽: 再游下堰坪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游下堰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