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再游白水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游白水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再游白水寨 標籤:白水寨作文 游白雲山作文

  今天,我和同學還有爸爸媽媽再游一次白水寨,媽媽說:“白水寨真美呀”,我和同學也發現沒有垃圾,空氣也比以前清新多了。大家都說:“白水寨真是個美麗的地方”,我和同學都是爬到第一的,在後面的大人都落後了,爸爸鼓勵大家:“堅持就是勝利”,大家聽了都挺起精神使勁的爬,到了兩千幾級的時候,看見一個牌子,上面寫着:“這裡的空氣是廣東省最多負離子的地方”,那裡的瀑布最厲害,打下來能把石頭都打穿,我們爬到了四千零九十九級的時候,看到天池很美,看了一會就下山去了,本來我是最前面的,因為不適合下山就變成最後了,下到山的時候爸爸就叫我們去吃飯了。

  過這次去爬白水寨,我發現白水寨變美麗了,空氣也變清新了,也沒有垃圾了,因為清潔工阿姨每天都在辛苦的掃垃圾,我們以後都不要亂丟垃圾,讓她們不要那麼辛苦了。因為白水寨的美麗才會有那麼多的人來增城玩,我們應該保護好我們的城市衛生。我為自己是一個白水寨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再游白水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游白水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