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再游文化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游文化園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送走了金黃的天氣,又迎來了大雪紛飛,氣溫逐漸下降,大地上一片枯黃。在遠處,幾片黃葉正悠然落下,進入大地母親的懷抱。迎面吹來幾陣微風,使人瑟瑟發抖。

  早晨,幾縷溫暖的陽光從窗戶外悄悄地跑了進來,照在身上使人有用不完的活力。於是,我們決定如果明天,天氣和今天一樣就出去爬山。我就開始準備明天的“工具”,可老爸卻說明天“輕裝上陣”,這一下我可發愁了。

  天一亮,我就被拉上了”登山隊”,由我們家庭四位成員組成。我們從家一直走到了雪峰,走過了“草地”,現在應該“過雪山”了。彎彎曲曲的盤山公路上盡顯出生機蓬勃。到了“雪山之巔”;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高大挺拔的大門,雖然沒有門,但依然威武。看見園裡一派生機,我迫不及待的走了進去只見園內,青山綠水,綠草紅花。在和外面的世界相比,這裡真稱的上是“世外桃源”。我不禁加快了自己的腳步,向園內邁進。

  一進園便是一條交叉路口,我隨便選了一條路走了。過去來到了一座橋上,只見那座橋上刻滿了精細的花紋,護欄上雕刻着栩栩如生的生肖圖。再向橋下看去是一個深不見底的坑,讓人心驚膽顫。再向遠處望去,是一潭碧綠的湖水,遠處幾隻白鷺在湖面上捋過,水面盪起的波紋彷彿大自然在有意歡迎我們去的到了,再是鳥瞰這碧波綠譚就想是在萬山之間鑲上了一顆剔透的寶石。

  我慢慢移動自己的腳步,不捨得離開了這座橋。在不知不覺中走進了森林,呼吸着新鮮的空氣使人心曠神怡,走在森林深處,不時傳來幾聲鳥叫。看着那高大挺拔的樹木,心裡產生了一種敬佩。看着鬱鬱蔥蔥的樹林,聽着悅耳的鳥叫聲,心中產生了對這種生活的嚮往。走累了,坐下來歇一會,看着風景如畫的山川河流怎能不讓人留戀於此呢?古代詩人都嚮往這山清水秀的地方,如今我也來過了真是不枉此行。

  這無限風景不能只停留在這一個地方,我只好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我來到湖心亭,想起了武俠小說里的場景,我看到在對岸有人在結婚,看到新人臉上流露出的幸福感染了在場的每一個人。我心中祝福他們“百年好合,快快樂樂”。想想在這種地方結婚不天長地久才怪,新人也太會選地方了。

  初二:馮博濤

您正在瀏覽: 再游文化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游文化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