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再游古城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游古城公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夏日的清晨,紅彤彤的太陽照得整個天空通紅通紅的。今天,我和媽媽決定去古城公園鍛煉身體。

  我已不記得上次是什麼時候來的,但有些現象還是有所記得的。一到門口,有一口小池,那裡的小魚正甩着尾巴,歡快地嬉戲。裡面傳來朗朗的讀書聲,和優雅的唱戲聲。進門后,只見一片綠蔭映入眼帘,陣陣清風徐徐襲來,特別涼爽。想必是,這裡綠樹成蔭,密密層層的枝葉把天空遮得嚴嚴實實,擋住了陽光,並吸收了陽光,才形成了一間自然空調房了。

  再走進去則是一條長長的小徑,小徑左邊是一片草地,草地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兒有紅的、白的、紫的……好像要給綠油油的草地裝點什麼,又似一個頑童,東塗一點,西抹一點。右邊則是一片大荷池,水不再是渾濁惡臭,變得清澈極了。那幾條破船發出的銅臭味早已無影無蹤。看!那片片荷葉,像一把把張開的綠傘。荷花在荷葉之間冒出來。清晨開的荷花,比平時多了一絲嫵媚。粉紅色的荷花在微風中翩翩起舞,那樣子甚是讓人陶醉。那雪白的龍在荷花池裡若隱若現,戲耍着那顆精美的龍珠,真是惟妙惟肖。

  小徑的盡頭是一片廣場,廣場上有許多人,有跳舞的、有打太極拳的、還有鍛煉身體的。上面是烈士紀念碑,讓我們時刻銘記他們,幸福的今天不忘前人付出。

  古城公園寧靜優雅,是值得你一去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再游古城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游古城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