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之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之暢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近日,雨姐姐好像很高興的樣子,每天都出現在空中,非要把自己的喜悅告知世人不可,而這,就是龍舟水。 

  早上,我坐在教室里,突然看到遠處烏雲密布,許多建築物都攏上一層薄薄的黑紗。看到這裡,我不由得對同桌說:“‘蝗蟲’來了(這裡是根據一部電視劇而故意編造的)!”同桌聽了,笑着說:“是啊,‘蝗蟲軍隊’將要撲過來啦,好恐怖哦!” 

  不久,“蝗蟲軍隊”駕到,整個天頓時被黑指揮着。忽然,雷公公想起了隆隆的鼓聲,電爺爺發出了閃亮的光芒,他們一唱一和,奏起了一首震動天地的交響曲。接着,雨姐姐來湊熱鬧,碩大的雨點直往下打,打在地上,發出滴滴答答的響聲,好像在為他們加油鼓勁;打在走廊的欄杆上,水花四濺,好像小型噴泉。這場雨持續了足足一個小時才停止,天空漸漸地亮了,比下雨前還要亮、還要美,而且空中呈現出一道彩虹,讓同學們嘆為觀止。 

  “‘蝗蟲’走了,它要去其他地方了。”我對同桌說。“哈哈。”同桌說,“這些‘蝗蟲’要到下一個目的地了。你看,左半天已被‘蝗蟲軍隊’團團圍住了,變得黑沉沉的。”說罷,我和同桌不約而同地哈哈大笑。 

  一陣風像我迎面而來——這是雨後第一陣風。我最喜歡這種風,因為這種風帶有雨後獨特的幽香,帶來舒適,帶走倦意,其它時候的風是沒有這種特點的。 

  看來,雨姐姐不只是高興,最重要的是到大海里觀看一年一度的划龍舟,所以特意早早地來到海里來。

您正在瀏覽: 雨之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之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