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之暢想! 417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之暢想!_417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17字  編輯:pp958

 

我可以在這片心底里最溫柔的潤土上想我所可以和不可以的事情,可以在這片心裡潤土上思考莫名其妙的東西,更可以在這個地方寫下我不想讓任何人知道的東西~~~~!

  正如我所說的, 溫暖的氛圍,可愛的布置,讓我有了心的暢想,想象溫馨的燈光下父母的笑臉,同學的歌聲,閃耀着的燭光! 啊!溫馨的一切讓我有了心之暢想!

  我彷彿看見了久違的希望,光明,好美的景色!但願心靈的潤土也可以洗刷世界的污泥與骯髒!

  我感謝上帝賜予我心之暢想的空間!!

  溫暖的心裡有我的一絲感恩!!

  我在這個白雲飄飄網上用虛擬的錢幣買來了真實的希望與心靈里那片芳草地——心之暢想的空間!

  感謝你,先鋒白雲飄飄網;感謝你,心之暢想的空間;感謝你,無所不能的上帝!

   我彷彿在微微燈火中看見了黎明的光芒與春天的希望!

  啊!心靈里最溫柔的地方有一片心之暢想的空地!那是洗刷靈魂的空間! 

您正在瀏覽: 心之暢想!417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之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