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父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父親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小女孩目光獃滯,傻傻地望着過往的人群,彷彿在尋找着什麼。而那獃滯的目光立刻又顯露出絕望的神情。 

  春雨淅淅瀝瀝地落着,洗去新葉上的塵土,洗得他們綠得逼人眼。我沒有打傘,獨自一人走在這深郁的林陰小道上。 

  父親模糊的模樣再一次如潮水般顯現在我的眼前,我的眼再一次模糊了,我瘋跑着。 

  時光飛逝,那個小女孩長大了,變得懂事了,成了現在的我。當我再一次望着過往的人群時,目光中不再是充滿希望,而是充滿了絕望。 

在我很小的時候,爸爸媽媽離婚了。聽媽媽說,那時爺爺是把我和媽媽趕出來的,不過,我沒有灰心,等待他會給我打電話,會來看我,可我等待的結果只有絕望,我放棄了。媽媽給我找了一個爸爸,一開始,他對我們很好,我也漸漸學會了依賴,因為我怕,怕他……但是,不出我所料,我最怕的事情還是來了。他騙了我們,騙了我們,我的心再一次破碎了。我瞅瞅媽媽,她那憔悴的面容似乎也絕望了。人心險惡,窮也要窮得有骨氣,我停止了淚水。我和媽媽重新過上了沒有複信,沒有丈夫的日子。 

  那天,有一位叔叔來家裡吃飯,過後,媽媽就領着這位叔叔對我說:“快叫叔叔!”我恍然大悟,這是我的新爸爸,經過了這麼多次波折后,我提高了警惕,處處提防着他,可他還是一如既往地對我好。我終於喊了他一聲:“爸爸!”…… 

父愛猶如一杯龍井,父親就像杯子,裡面盛着滿滿一杯的父愛。初品時略帶苦味,可慢慢便會有一股傾向撲鼻邇來,沁人心脾。此時此刻,我已深深讀懂了父愛,讀懂了父親,讀懂了…… 

  上天雖然接二連三地讓我受到打擊,可是卻給了我一個好爸爸。我對任何人不再充滿仇恨。起初,讓我燃起仇恨的是父親,是父親的殘忍,父親的絕情,父親的可惡。到現在,讓我澆滅仇恨的還是父親,是父親的愛,父親的淳淳教導,父親的寬容。我現在只想珍惜我所擁有的東西,親生讀親所帶給我對生活的絕望已轉變為我對生活的希望。 

  對於我來說,現在的父親才是我真正的父親,才是我親生的父親。 

  不過,謝謝“昨日”的親生父親,使我來到這個世界,儘管你狠心地拋棄了我和媽媽。 

  謝謝“今日”的父親,使我重新燃起了對生活的渴望與期望。 

  謝謝“昨日”的雨,洗去了世間的一絲塵土…… 

  

您正在瀏覽: 我父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