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嚴師》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嚴師》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讀了《讀者》的《嚴師》,從這個故事的里,我受益非淺。

  《嚴師》的主要內容是:在一次上課的時候,“我”和旁邊的同學講話,被老師發現了,老師要“我”寫一篇1000多字的作文,“我”寫完了后,交給老師看,老師看了以後,老師給我揪出了這一篇文章意見后又要我重新寫一篇1000多字的作文,“我”一共去了老師那裡4次,最後一次的時候,老師拿着“我”終於寫好的作文臉上浮起一絲微笑。

  從這篇文章,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老師批評我們的時候,是在教育我們要好好學習,就拿我來說吧!無論歐老師是如何的批評我,我都沒有絲毫憎恨之意。因為我知道歐老師是喜歡我的,歐老師批評我是在教育我,她可是一心想把我變成一個好學生啊!

您正在瀏覽: 讀《嚴師》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嚴師》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