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洗底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底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多麼誘人的字眼兒。一看到它,那一幕幕有趣的往事便立刻浮現在眼前。

  我5歲那年,哥哥從福州帶來了一張相片,相片中的哥哥站在花叢中很神氣,我看了拍手叫好。哥哥神氣地對我說:“我下午要把這張相片的底片帶到照相館去洗一下,因為有很多同學要我這張相片呢!”我看着哥哥那神氣的樣子想:照相館的人都能洗,我也能洗,洗好了哥哥也許還會獎勵我呢!這時,哥哥正好與他的同學出去了,而爸爸媽媽又在睡午覺,我正好可以試着洗一下。我從哥哥的抽屜里拿出了那張底片。我先學着媽媽洗衣服的樣子提來了一桶清水,把底片放進去浸了一會兒,然後又去拿來了洗衣粉,準備開始洗底片。

  我先用手搓了搓,再往盆子里放上了一些洗衣粉,然後開始用力搓。可是我搓了又搓,搓了又搓,可是怎麼搓也不像哥哥那張照片一樣。我想難道是洗衣粉放的不夠嗎?於是我又放了一點洗衣粉慢慢搓。過了一會一張皺巴巴的底片被我從滿是泡沫的盆子中拿了出來。我一直想不通:為什麼我洗不出來呢?於是我帶着這個問題等着哥哥回來,哥哥回來看到了那張皺巴巴的底片就氣呼呼地問我:“是不是你把我的底片玩成這個樣子的?”我不解地問:“哥哥,我正在幫你洗底片,可是為什麼怎麼也洗不出來呀?哥哥聽了又好氣又好笑地說:“你怎麼這麼傻啊!照片是照相館的人用一種特殊的藥水沖洗出來的!”我聽了,慚愧地低下了頭。正在這時,爸爸和媽媽從房間里走了出來,他們知道了這件事,又看到那皺巴巴的底片不由得哈哈的大笑起來。

  多麼有趣的童年生活啊,每當想起這些,我就沉浸在甜蜜而幸福的回憶中。

您正在瀏覽: 洗底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底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