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夢都是多姿多彩,與眾不同的,我也有我的夢——航天夢。

  在我六歲的時候,在夏天的晚上,我總喜歡纏着哥哥一起到院子里看星星,那邊是一天中最快樂的時光。哥哥會個我講一個又一個有關宇宙、星體,地球、黑洞、銀河的故事,從此,我有了一個夢想,當上一個宇航員。

  後來,哥哥回老家了,到了小學五年級的時候,在一節自然課上,我們終於學到來關於宇宙的知識,聽了老師介紹的光年、黑洞和宇宙中沒有引力,人能浮在空中,我對宇宙又充滿一份的嚮往,這讓我更想成為一名宇航員,飛上太空。

  2003年我國的第一艘載人飛船,飛上了太空我國有了第一男航天員—楊利偉。2012年,我國有了第一位航天員——楊利偉。2012年,我國有了一位女航天員——劉洋。他是我們女性的驕傲。

  我從電視上看見,航天員每天都有訓練,我也學起來,現在體質也好了,我會即將成為一個優秀的女航天員。

  六年級:范崇揚

您正在瀏覽: 夢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