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沙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沙土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玩沙土 標籤:玩沙子作文

   玩沙土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興華小學四年級二班 劉若萱 

  今天,爺爺用拖拉機運回了一些沙土,我和麥麥、希希一同奔上拖拉機,便開始玩,你們猜猜,我們製作了什麼? 

  我和小夥伴商量着:我們做一個長城吧,長城多壯觀呀!於是,我們就開工了。我們先把沙土擺成了彎彎曲曲的長龍,這可是真不容易呢,接着,做那些雄偉壯觀的城牆和各種城磚。我拿着小刀仔細的雕刻着,幾十分鐘過去了,一道蜿蜒的“長城”就出現在我們面前,我們正要好好的欣賞一下我們的作品,突然,一隻腳一下把一個城牆的垛子給踢跑了,哎呀,不好!我們的小搗亂來了,小表妹搖搖晃晃的跑過來,不管不顧的就往我們的長城上走着,我們氣的哇哇大叫,小表妹依然無動於衷的在我們的怒視下把我們大家的傑作給毀了,好可惜呀。 

  雖然傑作倒塌,我們覺得惋惜,但是我們決定做一個更好的,還請來了大名鼎鼎的“藝術家”媽媽,媽媽說:“想做好宏偉壯觀的長城沒那麼容易,有了上次的基礎,我當指揮,咱們齊心協力做個更好的吧,加油呦!”說干就干,媽媽做城牆,城垛,我和小夥伴雕刻城磚,小表妹在一邊睜着大眼睛看,小手也不閑着,一會給抓一把沙土,一會還給搗搗亂,逗得我們不行。用了不到半個小時,一座“長城”便匍匐在我們腳下了,因為物質材料和空間的限制,雖然我們做的長城比較粗糙,但是,我們的長城一樣雄偉壯觀,我和小夥伴很激動,大聲喊着:“我們的長城和北京的長城一樣了!”我的心裡可美了,因為這個長城是我們的勞動成果呢。 

  我們不僅製作了一個在我們心裡無與倫比的“長城”,我更加懂得了一個道理:在通往成功的路上,我們可能會遇到很多問題,但是,只要我們不泄氣,堅持到底,不論多麼困難的事情,都一定能夠成功! 

  輔導教師:鄭會卿 

您正在瀏覽: 玩沙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沙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