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沙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沙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玩沙土 標籤:玩沙子作文

  今天,我媽媽不在家。我覺得很無聊,總是嘆氣。

  突然,樓下小朋友邀請我去玩,我高興極了,連忙跑下樓去。我和小朋友們商量玩什麼,李霞說:“去公園玩吧,那裡最好玩!”高思羽說:“不行,走遠了爸爸媽媽會擔心的。”顧笑涵說:“玩沙土吧!”“我贊成。”我說,“那我們玩吧!”“哦!”大家異口同聲道。

  大家各自做各自的,我突然想到一個好玩的方法,我說:“我們來比賽吧,看誰做的好。”大家同意了。我們就開始做了。由小明來計時1小時。

  1小時很快過去了,我們各自做的由小明來判,誰是冠軍。小明說:“是……”我們想着,會是誰呢?我們看了看我們的作品,有小魚;有小兔;還有人偶……最後是李霞獲勝了,我們都為她鼓掌。

  今天玩得真開心!

  五年級:雪森蘋果

您正在瀏覽: 玩沙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沙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