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唉,我這張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我這張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本人有大嘴一張。人們都說:“嘴大吃天下”但這張嘴卻給我帶來了無窮的煩惱。 

  先說其一,那就是我張嘴好說的很。一天到晚都閑不住,課堂上亂說,課外瞎說,睡覺時胡說。我說話常常是沒輕沒重,得罪了許多人。你看我開個玩笑不分輕重不分情況。“喂,你考這麼一點分兒,流產了!”一向把分數看得比命根子都還重的同桌,經不起我的刺兒,大哭一場,與我絕交。唉!都是我這不留神的嘴惹的禍。 

  這其二嘛,就是好吃。因為我的貪吃在家裡被老爸老媽訓了N次。有一個星期天,我在家裡看電視,忽然發現放電視的柜子下面,放着一大包高級餅乾。天哪!這麼多,我可以吃個痛快啦!不到一上午的時間,我就把這包餅乾吃了個精光。媽媽回來了,看到屋裡一片狼籍:地上、桌子上,到處都是包裝紙,餅乾渣。頓時,一股濃濃的火藥味布滿屋子:“馬雷捷,你八百年沒有吃過餅乾嗎?太不象話了!” 

  這時,老爸也回來了。不妙,快撤!果然不出我所料,老爸的臉由紅色變成豬肝色,由豬肝色變成古銅色,不一會變得鐵青鐵青的,頭髮一根一根地豎起來了!正當我撒開腳丫子往外跑時,老爸鷹抓似的“無敵奪命手”一把抓住我的衣領子說:“你擺的亂攤子,你給我收拾乾淨!”後來我才知道,這包餅乾是要送給別人的禮物。 

  唉!我這張討厭的嘴! 

  

您正在瀏覽: 唉,我這張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唉,我這張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