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的天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天使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覺得吧,人生只不過是一場華爾茲,如果陪伴從你,那麼你這場舞才會好。  (這個感觸很吸引人,如果能圍繞這點,通過生動的論據展開論述就好了。) 

我喜歡看自己喜歡的人快樂的樣子,似乎他快樂,我卻幸福了幾分。快樂呢?快樂太單純,所以容易破碎。 幸福呢?幸福太深奧,不懂! 

哎,可能我的人生只是這樣吧,沒有驚天動地的舉動,只有微不足道的飯粒! 

我們有如小黃豆,在廣大的世界中不算什麼,但黃豆也有生命,也有自己喜歡的人,可為什麼,我沒有喜歡的人,也許,帶給我幸福的天使還沒有降臨吧,我想天使肯定在祈禱…… 

時刻,我閉上眼睛,幻想着自己是一位公主,王子們都圍着我,我似乎很快樂,我慢慢的睜開眼睛,其實,自由自在比愛火燃燒的要好幾分…… 

哎!回憶永遠是惆悵的。愉快的使人覺得 : 可惜已經完了,不愉快的想起來還是傷心。 

想想以前,我盲目的追求幸福,但不顧忌後果,這算什麼! 

可現在,我卻無聊的沒事做。 

有時,跟朋友一起去爬山,可老天爺這時候偏偏下雨,就算不,爬完山以後,有做什麼呢? 

我喜歡跑步,因為跑步可以讓人放棄煩惱,但是,有時跑步讓人覺得很沮喪,像生命的過程,不斷重複消耗. 

就像現在這樣,坐在搖椅上,閉目養神,想些奇怪的東西,難道不想老人么? 

那我還不如做一位老人,多悠閑自在啊!可我並不是…… 

看着那牆上古老的掛鐘,彷彿時間停留在這個時刻,不走了…… 

隨後,我又慢慢的閉上了眼睛…… 

   總評:你說你這篇是議論文,但論據在哪呢?論證了什麼呢?如果定位為雜談,似乎還比較符合題材,但遺憾的是你通篇給人的是一個若隱若現的表白,不過“人生只不過是一場華爾茲,如果陪伴從你,那麼你這場舞才會好”這句倒讓人回味,如果抓住這一點,通過一些具體的事例展開論述,也許就是一篇地地道道的論述文了。 

   點評人:qzzl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天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