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秋高氣爽,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我的學校臨鋼小學就顯得格外漂亮。

  我們學校的教學樓氣魄雄偉,整潔美麗。粉白色的外牆,深紅的門窗,潔白的玻璃。樓頂上聳立着八個金色的大字,團結謹慎,求實創新。

  走進學校大門,就是平坦寬闊的操場,四周綠樹成陰。教學樓的周圍都是挺拔的樹;它象徵著我們在祖國的懷抱里茁壯成長。教學樓後面是另外一座教學樓;教學樓有四層,每層有五個教室,每個教室里都有許多的花草,走進去就像走進了花的世界。

  沿着教學樓梯往上走,就到了我們班的教室,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潔白如雪的牆,整齊的桌椅,乾淨的地面,給人舒適的感覺。我們能在這麼乾淨的環境學習,真高興。

  在我心裡,校園是美麗的地方。因為在哪兒,有一些小夥伴和我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一起分享生活的樂趣。最重要的是,那兒有着我們一年四季不同的回憶。回憶那美好的笑臉。我一定好好學習,刻苦努力,從每一天做起,自覺保護學校的環境衛生,讓我們的學校更加美麗。

  四年級:李悅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