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進我們學校的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座粉紅色的教學大樓,左邊是花壇,右邊是操場,看上去非常美麗。 

  在教學樓里的門口還有八個醒目的大字:“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一進教學大樓就看見兩個小黑板,這兩個小黑板是專門來記錄一些當天發生的一些事件,或者一些班級問題。 

  教學大樓的西邊是一個大操場,操場上有跑道,有籃球架,有單雙杠等。每當下課那裡就成了孩子們的天堂,有的賽跑,有的打籃球,有的玩單雙杠。冬天的時候,操場上的孩子們更多了,每當小雪后,操場上的跑道就變成了一根長長的“銀條兒”。這時同學們就四人一組比賽滑雪。 

  東邊是大花園,春天,裡面的小草紛紛探出頭來,柳枝抽出點點嫩芽。夏天,花園裡的花爭奇鬥豔,競相開放,就象一幅畫。秋又變成了金色的海洋,冬天又白雪一片......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