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毛毛蟲找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毛毛蟲找媽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草地上,一群毛毛蟲看見螞蟻媽媽在教螞蟻寶寶找食物。它們就爬過去問:“螞蟻阿姨,你知道我們的媽媽在哪裡嗎?”螞蟻媽媽說:“你們的媽媽身上有翅膀,你們到那邊去找找吧!”

  毛毛蟲爬呀爬,它們看見樹上的蟬長着翅膀。它們大聲地叫:“媽媽,媽媽!”蟬聽見了,低頭一看笑着說:“我不是你們的媽媽,你們的媽媽翅膀大得多呢,頭頂上還有二根觸角!”

  它們爬到花園裡看見一隻蝴蝶在花叢里飛呀飛,它們就大聲叫:“媽媽,媽媽!”蝴蝶媽媽低頭一看,說:“好孩子,你們互相看看。”毛毛蟲這才知道自己已經變成了蝴蝶,它們拍拍翅膀,和媽媽在花叢中高高興興地飛來飛去。

  二年級:李婉爾

您正在瀏覽: 毛毛蟲找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毛毛蟲找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