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公交車的經歷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公交車的經歷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新的一天,這天,我跟往常一樣,趕公交車上學。今天真是稱心如意,一上車就發現一個座位,就連忙想去坐着,結果發現了我們的班主任,只好默默地看着班主任坐上座位,過了幾個站,他居然發現我了,便讓我來坐,可是我看在他是班主任,不敢坐,但是書包的確太重了,就站在那左右為難,怎麼辦呢?一位老年人看出了這一切,就讓了我個位子,說自己要下了,真是太好了!有座位啦,我便開開心心地去坐着,那位老年人居然還站着,看來,他是為了讓我解圍,讓了我吧,我快點讓他吧,結果,在我讓他之前,班主任先讓了……啊!今天讓我明白了兩個高尚的人,一個是班主任,一個是老人。

您正在瀏覽: 一次公交車的經歷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公交車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