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校園風景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校園風景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校園風景線 

  我們的校園是多姿多彩、五顏六色的,是我們的快樂成長的天地。其中,我最喜歡的風景線是:小花園、操場。 

  小花園裡的亭子,是神奇而又美麗的地方。有人如果生氣,就可以坐在那裡,看着生機的花草樹木,憤怒馬上消失的一乾二淨。小麻雀坐在亭子上唱起了悅耳的歌謠,陪着美麗的亭子,引出了人山人海的小朋友。 

  看!春天來了!!!下課了,一群群滿臉帶笑容的孩子活蹦亂跳的拿着籃球進了球場。有的同學左手拍;有的同學右手拍;還有的同學左右手都拍。突然,有個同學三步上籃,球進了,他們笑的更歡了。 

  旁邊的石頭更是千奇百怪,那些石頭凹凸不平。有的像知天之知地的詩人;有的像一條條巨龍蜿蜒飛騰,圍繞着奇峰羅列的大山;還有的像一隻只龐大的恐龍,正在捕捉美味的食物...... 

  強壯的國槐,也從睡夢中醒來,喚醒了春天的生機勃勃,哈!他遇見了老朋友春風姐姐,姐姐勸他做做操。你看,做操做的腰都給閃着了,直到現在還彎着呢。 

  同學們,你們喜不喜歡這充滿孩子歡笑的校園,喜不喜歡這充滿生機的五彩繽紛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春天校園風景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校園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