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話---玫瑰人(6)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玫瑰人(6)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玫瑰人在阿比比城找了一天累極了,便又變回一朵玫瑰花插在石榴花的花枝里休息,她睡著了,風一吹,把她刮到地上。這時走過來一隻小狗,它好奇地叼起了玫瑰花,回到自己的家。它的主人是一個年輕的科學家,他看到了這朵玫瑰花很高興,立刻把她插在花瓶里去。他伏下身子聞了聞,自語道:“奇怪,這朵美麗的白玫瑰花怎麼沒有香味?”

  晚上,科學家伏案寫論文,順手點起一支煙,抽了起來。煙霧撩繞着屋子,嗆得她只咳嗽。科學家聽到咳嗽聲抬起頭來,朝花瓶方向看去,自語道:“是誰在咳嗽?”他站起來走近花瓶,對玫瑰花說道:“是我抽煙嗆得你直咳嗽嗎?”玫瑰花搖曳着身子,好像在點頭。科學家說道:“對不起!現在我把煙掐了。”

  夜深了,科學家躺在床上佯裝睡著了,玫瑰人悄悄地從花瓶里下來,準備逃走,被科學家一把抓住了。玫瑰人嚇得真哆嗦。科學家說:“美麗的姑娘,別怕,我不會傷害你的。”

  “放我走吧!”

  “為什麼要走,留在我這兒不好嗎?”

  玫瑰人把自己的心事告訴了科學家,科學家聽了很受感動,說道:“我一定幫助你找到那位歌唱家,讓你能聽到他的歌聲。”

  玫瑰人說:“謝謝你!”於是又變回一朵玫瑰花插在花瓶里。

  第二天一早,科學家就出門了,到晚上很晚才回家,樣子很疲倦,他對玫瑰人說:“我找到歌唱家葉宏江了,聽說他住在阿比比城東面的一座百層的塔式樓上。”

  玫瑰人告別了科學家,來到了百層塔式樓前,抬頭一望,真高啊!怎麼能找到他?他只好變回一朵玫瑰花坐在百層樓前的一棵小桑樹的枝頭上,等待歌唱家的出現。她等得無聊,便在樹枝上打鞦韆,招來了許多採花蜜的蜜蜂。她和小蜜蜂談心,消除心中的煩悶。夜晚小蜜蜂回家了,她只好自己在村枝上獃著。冷月透過樹枝的隙縫照在她的身上,她昏昏欲睡。忽然,百層塔式樓的頂端飄來了醉人的歌聲,她聽着聽着,聽出來了,就是那位歌唱家在唱歌。她立刻變成玫瑰人,朝樓頂上跑去。一層接一層,她累極了,汗水在腳下成一條瀑布。她終於到了頂層,她聽到了,清晰地聽到了那歌聲。她全身舒暢極了,有了生氣。她好像又被那歌聲帶進了那個妙不可言的地方……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童話---玫瑰人(6)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玫瑰人(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