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看《星辰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星辰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星辰變》 

  在這個寒假中,我讀完了一部名叫《星辰變》的小說,讀完覺得受益匪淺,雖然這是一部奇幻小說,但是我覺得還是可以拿來與大家分享的。 

  《星辰變》的作者是“我吃西紅柿”,名字怪吧!不過也不怪,因為作者是在網上發表的,用的是筆名。這部小說長達二百多萬字, 

  我看了一兩個星期才完全看完。《星辰變》講述了一個王爺的三世子秦羽,由於天生丹田怪異,無法修鍊內功,但一心想為父王做些事,於是就每天超越生理極限苦修外功。終於,修鍊有成,幫父王完成大業后,帶着兩個兄弟黑羽、侯費開始了漫長的修真路,一路上挫折不斷,但他們兄弟三人絲毫不為挫折所低頭,繼續朝自己的夢想追去…… 

  《星辰變》的故事給我帶來一個煥然一新的幻想世界,可以說整個《星辰變》就是由“夢想”組成,秦羽在艱苦的修真路上不斷地努力,不斷地前進,加上為一個又一個的夢想而奮鬥,就像在人生的路上,完成自己安排的一個又一個目標。不斷努力,不斷超越,那種成就感,不僅是主人公秦羽享受在其中,連我也深深為之吸引。秦羽在遇到艱難險阻時,每次都是從容不迫地勇敢面對,絲毫不逃避,不沮喪、不放棄,永遠不灰心,無論是一開始秦羽無法修鍊而帶來的千百倍努力,還是後面的一個接一個的難關翻越,這《星辰變》總是帶給我一種蓬勃向上的精神。 

  《星辰變》還給我們講述了什麼叫真正的友情,真正的友情不依靠什麼,不依靠事業、禍福和身份,不依靠經歷、地位和處境,只是要你的一片真心,能與朋友同風雨、共患難,甚至於為朋友拋棄生命,這才叫真正的友情。 

  看完《星辰變》,我的思緒隨着作者的文字,彷彿飄到了億萬里之外,從一個星球到另一個星球,從一個宇宙到另一個宇宙……

您正在瀏覽: 我看《星辰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星辰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