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話---玫瑰人(7)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玫瑰人(7)_7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小景

清晨,歌唱家在自己的房門口發現了一朵玫瑰花,他撿起來:“啊,這朵白玫瑰真美啊!”他聞了聞:“咦!怎麼沒有香味?”他把玫瑰花拿進屋裡,插在花瓶中。

  從這天起,玫瑰人天天都能聽到歌唱家美妙的歌聲,她高興極了;從這天起,玫瑰人就悄悄地向歌唱家學唱歌,歌唱家唱一句,她小聲跟一句,歌唱家以為是他自己的回聲。

  一天,歌唱家出門了,玫瑰人便在歌唱家的屋子裡學習樂譜,她太刻苦了,不知休息,不知不覺地趴在書桌上睡著了。歌唱家推門進來,看見桌上趴着一個睡美人,便輕輕地把她抱到床上,讓她好好地睡一覺。他坐在床沿上看着她:扇形的長睫毛蓋在眼上,輪廓鮮明的嘴唇輕輕閉着,那散亂蓬鬆的捲髮撒在枕頭上,迷人極了。他忽然想起來,這不就是一年前在劇院門口遇見的那位姑娘嗎?她怎麼會在自己屋子裡呢?噯!他不想追究,他很高興見到她,因為他已經在夢中見過她無數次了。他正在遐想,抬頭間,發現花瓶里的白玫瑰不見了,奇怪!玫瑰人醒了,她發現自己身旁坐着那位歌唱家,她的心激劇的跳動起來,她要起身。歌唱家柔聲地說:“醒啦,還睡嗎?”她搖搖頭。歌唱家將她扶了起來,說道:“你終於來到了我的身邊!”

  玫瑰人羞澀地說:“我終於找到你了!”

  “你找我,為了什麼?”

  “要聽你唱歌,你的歌聲把我迷住了。”

  “那好辦,你以後天天到我家來,我天天唱歌給你聽。”

  “一定的。”

  歌唱家給玫瑰人唱歌,唱了一個又一個,不知疲倦,玫瑰人聽到了這歌聲,全身滋潤起來,越發美麗了。

  在歌唱家不注意的空檔,玫瑰人又變成了一朵玫瑰花插在花瓶里。

您正在瀏覽: 童話---玫瑰人(7)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玫瑰人(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