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話---玫瑰人(5)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玫瑰人(5)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整個玫瑰家族都痛哭流涕,他們要為玫瑰人餞行。英俊的君子蘭王子聽到這個消息,騎着摩托車趕來了,他對玫瑰人世間說:“請收回你的許諾,做我的妻子吧!”

  玫瑰人搖搖頭。

  君子蘭王子脆下來請求,姐妹們也跪下來請求,但都無濟於事。

  玫瑰人終於走了。

  夜長,路更長。她決心覓遍天涯海角。玫瑰人已將那迷人歌聲的種子種在自己的心田裡。

  那天上的星星,你打着燈籠在為誰照耀?你替我找一找那位歌唱家。地上的小溪,你流向何方?你曾見到那位歌唱家?

  “哈哈哈……”玫瑰人的身邊飄來了一陣陣獰笑,茶花精出現了:“我來向你要我要的東西!”忽然,玫瑰人身上披的紅紗變成了白色,身上的香味不見了。在她身邊出現了一朵紅茶花,還散發著濃郁的香味。

  玫瑰人輕蔑的看了紅茶花一眼,走了。

  她的思念為她鋪成一條小道,她的步履走得艱難;她的淚水為她流成一條河,她坐着葉片小船飄流而去。

  呵!街心公園傳來了婉轉的歌聲,玫瑰人快步走去。哦!不是他,是另一個青年在唱歌。這歌聲雖然動聽,但那旋律沒有神韻,那音符沒有活力。玫瑰人傷心地走了。

  玫瑰人來到飛機場,找到了那架去阿比比城的飛機。她變回一條玫瑰花插在一個即將上飛機的姑娘頭上。飛機上的乘客們都對姑娘誇耀說:“你頭上的玫瑰花真漂亮,哪兒買的?”

  那姑娘摸了摸頭上的花,說道:“不知道,也許是我的未婚夫悄悄給我戴上的。”

  等下飛機的時候,玫瑰花乘人不注意又悄悄變成玫瑰人。那姑娘忽然吃驚地叫起來:“不好,我頭上的玫瑰花不見了!”

  玫瑰人輕聲地對姑娘說:“別驚慌,那朵花本不是你的,是我借你戴的。”

  那姑娘忐忑地笑了下,走了。

您正在瀏覽: 童話---玫瑰人(5)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玫瑰人(5) 暫無評論